#BUDSTYLE#
我是BUD,和所有的女生一样都爱美~爱美妆爱护肤爱拍照爱分享,混合偏油肌肤一枚,希望带给你有用的参考~关键词#BUDSTYLE#

CHANEL香奈儿邂逅 / 发香雾 / 淡香水

香奈儿女士所言:“流行稍纵即逝,风格永存。”

香调:花香调

前调:葡萄柚、温柏

中调:茉莉、风信子

后调:琥珀、广藿香、莺尾花

这款香水可能没有多少女人能够抗拒得了。男朋友妈妈出国旅游给我带的礼物,这份心意让我满心欢喜,开心且珍惜。

体验:造型设计一见钟情,粉盒外包装,淡淡颜色的字体,香水瓶身线条流畅,精致,再加上淡粉色香水,无不虏获少女心。作为一款发香雾,喷在秀发上不会造成损害,而且香气可以很持久地藏在头发里,时不时散出淡雅的香。这是跟普通香水最大的区别哦,普通香水是不推荐直接喷在头发上的。从香气来说,前调的香味比较甜,后来慢慢变得温柔优雅,低调不张扬。香味比较持久,很有女人味。

评论
热度(66)
© BUDSTYLE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