#BUDSTYLE#
我是BUD,和所有的女生一样都爱美~爱美妆爱护肤爱拍照爱分享,混合偏油肌肤一枚,希望带给你有用的参考~关键词#BUDSTYLE#

离不开玻尿酸 / A.H.C玻尿酸精华原液

品牌:A.H.C

产地:韩国

容量:50ml

体验:先说说AHC这个良心品牌,价格实在,东西又好用,怪不得那么多妹子喜欢。这款是我很推荐的AHC玻尿酸,现在已经到了非用玻尿酸不可的年纪啦。玻尿酸其实是保湿的基础,不一定要跟“微整容”挂钩的,我不喜欢在脸上动刀子,喜欢天然护肤,用了这款玻尿酸精华,就瞬间爱上了,真的很保湿!吸收快,价格不贵,几乎每次用一滴就能推开全脸了,省剂量,又保湿。当然了,我有搭配其他的水使用。还有一个很推荐的方法:妆前用一滴,或者是在气垫粉底里加一滴精华,妆容更服贴哦!我用完一整瓶了,皮肤状态很稳定,一定续瓶款。

有一点值得一提:原本这款精华是试管型的设计,后来设计成压泵装了,简直是业界良心,使用起来方便多了!一次用量大概就按压一泵,很好控制。推荐大家试试看~

价格参考:218RMB / 50ml

这款还有一个30毫升的小瓶,价格大概是180+,我觉得大瓶划算多了。

评论
热度(42)
© BUDSTYLE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