#BUDSTYLE#
我是BUD,和所有的女生一样都爱美~爱美妆爱护肤爱拍照爱分享,混合偏油肌肤一枚,希望带给你有用的参考~关键词#BUDSTYLE#

看起来小小的一瓶却很耐用,我每次用都是用1-2滴,最好是在头发干至8成的时候用,避免吹风机对头发的损伤。
一瓶是65RMB,价格实惠,完胜大牌。之前用过一百多的精油,并没有爱茉莉好用。
压泵头设计使用比较方便。
有一股清淡优雅的香气,而不是俗气的香精味,质感也不粘腻。

护发必备/爱茉莉护发免洗精油

有一股清淡优雅的香气,而不是俗气的香精味,质感也不粘腻。看起来小小的一瓶却很耐用,我每次用都是用1-2滴,最好是在头发干至8成的时候用,避免吹风机对头发的损伤。一瓶是65RMB,价格实惠,完胜大牌。之前用过一百多的精油,并没有爱茉莉好用。上图是我起床后还没梳头发+用发油梳头发后的效果,还是挺明显的。

评论(2)
热度(58)
© BUDSTYLE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