#BUDSTYLE#
我是BUD,和所有的女生一样都爱美~爱美妆爱护肤爱拍照爱分享,混合偏油肌肤一枚,希望带给你有用的参考~关键词#BUDSTYLE#

懒人也要卸妆啊!

这款是AHC品牌推出的“卸妆洁面二合一”产品,对我来说是懒人卸妆款。一直以来我都是卸妆+洁面,一点不敢落下的,不过还行心痒痒试了这款懒人卸妆,结果上瘾了!有时候回家很累很晚,真的只想直接扑到床上,但是为了脸蛋,还是不敢带妆睡觉。这款懒人福音就派上用场了~按压式设计,用的时候直接按压一泵在手上,然后开始在脸部打圈,然后直接洗净就可以了。我用了深色眉笔和口红给大家拍测评,感觉要洗的很干净还是要很用力的,看我手都搓红了哈哈哈。不过大面积的底妆粉底还是很方便的。推荐大家作为应急选择吧,偶尔偷懒还是可以的,不要一直那么懒哦,还是老老实实卸妆+洁面。这款呢,还是要备着的,偷懒用,300ml超级大瓶,我竟然用得很快,基本空瓶了,偷了很多懒,嘿嘿~

评论
热度(17)
© BUDSTYLE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