#BUDSTYLE#
我是BUD,和所有的女生一样都爱美~爱美妆爱护肤爱拍照爱分享,混合偏油肌肤一枚,希望带给你有用的参考~关键词#BUDSTYLE#

晒不黑的安全感

产地:日本

品牌:资生堂

名称:资生堂安耐晒小金瓶摇摇乐

防晒值:SPF50+ / PA++++

体验:

女生夏天的关键词,肯定离不开#防晒#,而我就是一枚防晒狂魔。安耐晒是防晒中的鼻祖了吧,没有人不认识它,尤其是这款摇摇乐。用前摇一摇,使它均匀后使用,不摇一摇很容易出现“水油分离”的状态。

关于使用,安耐晒成膜很快,挤出来是比较轻盈的乳液状,均匀打圈后,很快就干爽成膜,防水性也不错,夏天出汗也不太怕掉。

关于味道,今年2017的版本味道更清淡了,更舒服好闻,因为我每年都会用,今年的版本给我感觉更好。

关于使用范围,安耐晒可以用于脸,也可以全身防晒使用。网络上有传言不能用于脸上,这么好的防晒不用脸上,真的太浪费了。我主要都是用脸上,到现在都不会长斑!有些人说用了会闷痘,还是要看每个人不同肤质。我的肤质是混合型,偏油一点。

安耐晒每年我都会用1-2瓶,要看有没有出门旅行,旅行必备,真的不担心晒黑~安全感够够的。


评论(2)
热度(14)
© BUDSTYLE | Powered by LOFTER